文档名:同心同行 助推发展----------致全市农工党员的倡议书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3/08/16 浏览人数:

同心同行 助推发展----------致全市农工党员的倡议书

 
 

在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大背景下,中共舟山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会议明确要坚持“勇担使命、四干兴舟”的战略要求,把“突出一三五、打好五硬仗”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区建设的总体任务。为此,市委会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同心同行助推发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中共舟山市委的号召,坚持“同心”思想,自觉承担起“勇担使命、四干兴舟”的责任,大力弘扬大干实干苦干巧干精神,投身新区建设的伟大实践,凝聚精气神,传递正能量,为“中国梦”在舟山的生动实践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当前,新区发展需要新知识与储备知识严重不足的矛盾十分突出。广大农工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政党意识,坚持识大体、顾大局,讲理想、守纪律。同时,要大力弘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自觉学习新区建设急需的新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破除“能力危机”和“本领恐慌”,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本领,力求成为新区建设的行家里手。

二是要胸怀大局、服从改革市委市政府将推进新区行政体制改革和建设舟山海洋科学城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坚决拥护、支持改革和发展,特别是在这次行政体制改革中牵涉到的党员要顾全大局,服从改革要求,做到个人利益、局部利益服从新区大局利益,眼前利益服从长远利益,多做有利于改革的事,多说有利于改革的话,多算有利于新区发展的帐,做改革的践行者、推动者,为营造有利于新区发展的体制环境尽力。

三是要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广大党员要坚持胸怀全局、脚踏实地,切实改进作风、深化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提升水平、彰显成效。尤其要紧紧围绕新区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上下联动、合作攻关,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尽量捕捉来自基层来自群众的声音,提出有分量、有针对性、对新区发展和百姓民生有益的意见和建议,议政议到关键处,参政参到点子上,为新区科学发展争取政策和舆论支持。

四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全市农工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忱,更加自觉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特长,立足本职岗位,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建功立业,多做贡献,努力成为新区建设“狮子型’和“老黄牛”型干部。同时,还要坚持严以律己,注重自我修养,遵守社会公德,努力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典范。

                                                         农工党舟山市委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一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