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农工党舟山市委会组织赴秀山义诊下乡活动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人数:

农工党舟山市委会组织赴秀山义诊下乡活动

   
11月4日,农工党舟山市委会组织农工党党员赴岱山县秀山乡开展第30届“国际科学和平周”下乡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鲍红璐、刘奋伟带队,来自农工党舟山医院支部、市中医院支部和普陀总支的12位医生党员参加。义诊服务项目涉及内科、外科、骨科、五官科、针灸科、B超、心电图、血压和血糖测试等内容。

 
秀山地处海岛,出行多有不便,现所居又多为老年人。这次听说市里大医院的专家要来,得到消息后的村民一大早就来到了秀北社区等候。义诊现场,医生专家们根据自己专长,耐心询问,从发病时间、治疗状况、用药情况、饮食安排等全方位了解病情,细心倾听、耐心解释,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咨询、登记、看诊、测量、发药……分工有序、忙而不乱。义诊行为得到老百姓的肯定,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拉着医生的手一个劲地说感谢,嘴里还不住地感叹,“现在的政府真好啊!谢谢政府!谢谢你们!”朴实的话语让医生党员们也倍感欣慰。
 
 
 
 
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利用医卫界优势,长期坚持开展义诊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去温暖,献上爱心。此次活动, 共计接诊村民800余人次,送出药品8000元左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