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民主党派“三下乡”关怀送到家门口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人数:

民主党派“三下乡”关怀送到家门口

     
为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发挥民主党派特色优势,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027日上午,由全市各民主党派组织的同心讲师团卫生健康、农技、法律三下乡为民服务活动,在定海区小沙街道庙桥村举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也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派机关工作人员热心为村民登记,耐心指点;医卫专家们根据自己专长,耐心询问,细心倾听,并结合血压、血糖、B超和心电图等测试情况,全面了解病情,开出合理处方;农技专家赠送当季蔬菜种子,并就果树栽培、水稻种植、蔬菜播种育苗和病虫害防治等向农民朋友面授机宜;律师围绕遗产继承中的房屋分割、夫妻共同房产的出售等问题为群众解疑释惑。此次活动,共计服务村民400余人次,送出药品12000多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