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扩大)会议暨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人数:

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扩大)会议暨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930日下午,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九次(扩大)会议暨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舟山市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孙小晓主委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

孙主委强调,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主委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学深悟透主题教育内容、要求和目标及有关文件精神;三是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投身新区的四个建设中。

会议还集中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舟山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市统一战线读书会俞东来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党员入党、2019年“同心·前进”慈善基金发放、2019年市政协提案和大会发言选题及老年党员重阳节活动等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