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中医院总支开展“八段锦”公益培训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人数:

市中医院总支开展“八段锦”公益培训

   
1116日下午,由农工党市中医院总支组织的“八段锦”公益培训班在市中医院治未病中心开班。此次活动也是市中医院总支践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有力举措。

在开班培训中,农工党市中医院总支委员、中医院治未病科主任黄立萍进行现场指导。黄主任针对八段锦的每段、每节的锻炼重点,进行指导示范。详细讲解了如何将动作和呼吸相结合,对全身各部位进行锻炼,并介绍了每一式的健身功效。

    此次培训班计划开设四次课程,每周一次。培训吸引了不少中老年朋友参加,受到了她们的欢迎与好评。她们认为八段锦运动量与强度适中,且锻炼不受环境、场地限制,长期练习可起到保健、防病治病的作用,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方式。(市中医院总支部黄立萍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