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走访基层听意见 找准问题谋对策——市委会领导走访调研普陀区总支部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人数:

走访基层听意见 找准问题谋对策——市委会领导走访调研普陀区总支部

 

 

为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舟山市委会组织开展“走基层、听意见、找问题、谋对策”活动,1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舟山市委会主委孙小晓一行走访调研农工党普陀区总支部,普陀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普陀区总支部主委沈聪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座谈会

市委会主委孙小晓首先听取了普陀区总支部主委沈聪关于总支部组织建设、履行职能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普陀区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和党员展开座谈,一一听取大家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建立参政议政的长效机制,如何增强党派的吸引力,如何创新性地开展组织活动,如何加大党派的宣传力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孙小晓表示,市委会将对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基层组织实际困难,进行全面梳理汇总,进一步研究解决措施,推动问题整改。

最后,孙小晓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传达全会精神,以及俞东来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学深悟透,并把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履行参政党职责结合起来。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政履职。特别是要全力投入到当前的创文明城工作中,带头树正风、作表率,为我市实现创城目标出力尽责。要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等方面下功夫,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走访期间,孙小晓还参观了普陀区民主党派“同心之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