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小晓赴普陀调研夜间经济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人数: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小晓赴普陀调研夜间经济

   
129日上午,舟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小晓带队赴普陀调研我市夜间经济发展状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委)专职副主委等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
普陀区副区长贺邰兵向调研组汇报了普陀区夜间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早在上世纪80年代,沈家门就有活水码头、小上海之称,在沿海一带的渔民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由此也形成了以渔民文化为特征的沈家门夜经济,包括了沈家门夜排档、滨港路、西大街、新街等。如今,随着城市的拓展,形成了以东港内湖、沈家门滨港等商圈为主体的商贸发展新格局,夜间经济展现出更多新态势新变化。
    孙小晓对夜经济的态势和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夜间经济是体现一座城市活力、魅力度的重要方面。发展夜间经济,不仅是拓展新的消费领域的重要抓手,也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选择。她充分肯定了普陀区在推动夜间经济发展中的举措和想法,希望普陀区政府继续探索,破解难题,让夜间经济成为真正的民生福祉。她表示,调研组还将到新城、定海、市属有关部门听取意见,在综合各方面内容后,把众人的金点子写进调研报告或带到协商座谈中,给市委市政府工作决策提供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