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人数:

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126日,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在定海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鲍红璐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定海区总支和市直属综合支部党员代表7人围绕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增强参政党意识教育,增强党员履职责任意识,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探索社会服务方式等问题踊跃发言。

    鲍红璐副主委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与大家交流和讨论,深挖问题根源。她指出,市委会将对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逐项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清单,认真整改落实,有效解决问题。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各项工作,帮助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断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