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委会到佛渡开展送健康下乡服务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人数:

市委会到佛渡开展送健康下乡服务

 

 

12月8日上午,农工党舟山市委会组织党员医疗专家到六横镇佛渡村开展送健康下乡服务,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孙小晓莅临现场指导服务活动,副主委鲍红璐、王淑芬参与了活动。
佛渡村位于佛渡岛,该岛地处偏僻,产业单一,以翻涨网和水产养殖为主,在城市化的浪潮下,大部分该岛年轻人搬迁到了舟山市区和宁波市区就业生活,在岛上居住的大部分为留守老人,约1000人左右。因为海岛交通不便,他们就医面临较大困难,针对这一情况,市委会组织市内各大医院的农工党医疗专家开展了这次活动,让海岛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城市大医院专家的免费诊疗服务。
    该活动受到了佛渡居民的热烈欢迎,各位专家桌前都排满了等候就诊的长队,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做B超、问病情、开药方,忙得不亦乐乎。整个上午共服务群众500余人次,送出药品价值10000余元。另外,还向现场群众赠送了价值10000元的蔬菜种子1000余包和向村阅览室赠送了价值10000元的图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