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直属综合支部开展美丽乡村考察调研活动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人数:

市直属综合支部开展美丽乡村考察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8日,农工党舟山市直属综合支部党员们由支部主委刘奋伟带队,赴岱山开展美丽乡村考察调研活动。
党员一行对秀山乡秀东村、岱东镇涂口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效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金维映事迹陈列馆和东沙非遗文化展。秀山乡秀东村依托得天独厚的海岛资源和渔村优势,引进社会资本建成了爱琴海度假村和三礁风情村,布局错落有致,颇具海岛风情,带动了渔村观光旅游。岱东镇涂口村紧靠鹿栏晴沙景区,深入挖掘人文资源,打造了江南水乡特色的上船跳徐福文化村,白墙灰瓦花格窗,村容村貌有效改善,促进了渔农村经济繁荣。

之后,党员一行前往金维映事迹陈列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近距离学习金维映烈士一生的革命历程,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并参观了东沙非遗文化展,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为美丽乡村建设建言献策。(市直属综合支部陶慧芳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