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次(扩大)会议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人数:

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次(扩大)会议

 

1218日下午,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次(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小晓主持会议。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夏雪芳副处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农工党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通过的《决定》,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个具有极强思想性、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的纲领性文件。

孙小晓主委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既要学深悟透,也要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一要做到学习教育与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全覆盖;二要做到学习教育与自身建设相结合,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目标,推动全市农工党组织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走深走实;三要做到学习教育与多党合作制度建设相结合,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优势,为“四个舟山”建设出谋划策。

    会议还讨论了发展对象入党事宜,研究通过了各类先进评选事项、“同心·前进慈善基金”2019年慰问受助名单、2020年年会议程和日程,讨论了提交市政协的大会发言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