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不忘初心再出发——农工党市委会赴宁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人数:

不忘初心再出发——农工党市委会赴宁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廉政教育,12月1日上午,农工党市委会赴宁波帮博物馆、慈城清风园考察学习。部分市委委员、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宁波帮博物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筚路蓝缕、建功立业、赤子情怀、群星璀璨和薪火永传等展区,详细了解了宁波帮的发展历程,也更加深入了解了宁波帮各界贤达在世界各地打拼、成长、发展、成功并报效桑梓的历史,为他们紧守国家大义、不忘初心的赤子之心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而折服。
 

“清风园”始创于2004年,它是全国第一个以反腐为主题的综合性文化园,也是第一批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参观园内雕塑、壁画、实物模型、文字说明以及多媒体演示等,既见证了历朝贪官污吏的可耻嘴脸,也看到了传统清官廉吏的群体风貌,充分认识到养俭补勤廉立身、不忘初心是根本的道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