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农工党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人数:

农工党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121日下午,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在新城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舟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孙小晓,副主委鲍红璐、刘奋伟出席。
 
市委委员、浙江海洋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杨光熙教授作题为《美国政府遏华战略的演变》的讲座。杨教授从中美关系发展历史、国际关系大背景、美国的国家战略发展等方面多维度分析了美国政府遏华战略的演变。他还剖析了美国在中美贸易争端、台湾问题、香港动乱等重大问题中的动机和影响,以及我国应该采取的应对策略。

杨教授的讲座使大家对中美关系的认识更加清晰,更加坚定了对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处理各类重大问题的信心,并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市委委员、市监督委会委员和部分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