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爱心助学暖人心——市委会开展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人数:

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爱心助学暖人心——市委会开展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1230日,伴着新年的脚步,舟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小晓一行来到定海小沙街道,走访慰问3名贫困学生家庭,为贫困学生每人送上伍仟元助学金,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农工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鲍红璐、定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海良、小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夏培一、农工党定海区总支部主委韩亚玲等陪同慰问。
 

 


      这3名贫困学生因父母残疾重病、父亲因病去世等原因,生活十分艰难。在慰问中,孙小晓等领导详细地了解各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询问每个孩子的学习状况,为孩子们在学业上取得的好成绩感到欣慰,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受助家庭都十分感动,连连感谢农工党组织的关心和资助。
 
 

此次帮扶是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和市慈善总会设立的同心前进慈善基金扶贫帮困专项公益活动,于201710月份正式启动,至今已开展2年。为了实现精准帮扶,农工党各基层组织从定海、普陀、新城、舟山中学和浙江海洋大学推荐了一部分贫困生,并进行了调查和了解,经层层审核通过后,在年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予品学兼优的贫困生以生活帮扶和学习补助,把温暖传递到贫困家庭,用实际行动点燃贫困学生的梦想和希望。2019年,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共资助1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发放同心前进慈善基金”6万元整。(邵燕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