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人数:

市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民主评议会

 

1月5日上午,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在定海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民主评议会。农工党党员代表11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农工党十六届三中全会和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会等精神,听取并审议市委会工作报告,开展农工党舟山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2019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


市委会主委孙小晓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在中共舟山市委和省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中央十六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在谈到2020年的工作时,孙小晓强调,市委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舟山工作的新期望,全体党员要积极履职,砥砺奋进,为助推“四个舟山”建设的步子走得更实更快更好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农工党成立90周年华诞。

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委会在2019年的工作,尤其是在夯实政治思想基础、参政履职实效、社会服务品牌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希望,新的一年,市委会要初心不改,继续深化主题教育,不断增进政治共识;要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制度效能,有序开展自身建设人才强党;要凝心聚力,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为助推舟山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全体与会党员对市委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讨论。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省级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以及2019年度市级优秀党员、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并报告了“同心·前进慈善基金”2019年使用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市委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评议工作。孙小晓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及个人履职口头述职,专职副主委鲍红璐进行个人履职口头述职,副主委王淑芬、刘奋伟进行了书面述职。全体参会党员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卫生健康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市红十字会等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领导也应邀出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