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人数:

市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慰问走访工作,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工作,向退休的老党员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1月8日下午,舟山市政协副主委、农工党舟山市委会主委孙小晓一行到定海开展走访慰问,向退休的原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们送上节日祝福。在慰问过程中,孙小晓主委与老党员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孙小晓主委希望老党员们在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发挥好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工党市委会的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农工党事业的发展。

1月10日下午,副主委兼秘书长鲍红璐一行到普陀走访慰问老党员,提前向老党员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慰问中,鲍红璐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历届老委员们为市委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农工党的各项工作,为推进农工党事业发展继续出谋划策。

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也对65周岁以上的老党员们进行了走访慰问,第一时间向他们传递组织的关心、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新的一年,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将团结和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持续推进“四个舟山”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