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嵊泗县支部召开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人数:

嵊泗县支部召开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1月11日下午,农工党嵊泗县支部召开年度总结表彰会议。中共嵊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维杰和党派科科长王瑜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金飞珍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会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主委黄迎春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简要解读,并对市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提纲挈领式的传达。会上,支部主委黄迎春从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三个方面向党员们详细通报了2019年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10年工作思路。围绕总结和工作计划表,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叶维杰副部长代表中共嵊泗县委统战部作了讲话。他对支部2019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对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了新春的祝福,并对支部2020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做好支部换届、组织发展、党史教育等工作;二是要做好议政协商各项工作;三是要做好送健康、环保以及扶贫帮困等特色社会服务工作。

会议对2019年度支部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参政议政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嵊泗县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