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普陀区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人数:

普陀区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1月11日下午,农工党舟山市普陀区总支部委员会在东港商务中心党派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2020年工作。农工党普陀总支主委沈聪,副主委周艳、顾艺萍及20多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总支主委沈聪回顾了农工党普陀区总支部2019年度工作,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作。会上,大家学习了农工党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农工党舟山市委会七届2020年工作会议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召开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中共舟山市普陀区纪委关于5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上,大家还听取、审议了普陀区总支部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彰、奖励了一批先进个人。(普陀总支蒲斌军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