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直属综合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人数:

市直属综合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1月11日上午,农工党市直属综合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约20余名新老党员参加。会上,岱山县副县长、市直属综合支部主委刘奋伟作支部年度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支部理论学习和自身建设情况,党员履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在本职工作获得的年度荣誉等情况。会上还通报了支部经费年度使用情况。

在讨论环节,支部班子成员、新老党员先后就推进支部工作标准化、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加强支部活力、发挥自身优势扩大社会效应等主题畅所欲言。

刘奋伟指出,2020年综合支部将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向农工党成立90周年献礼。一是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和载体。以活动促交流促凝聚,重点做好“五个一”活动:围绕国家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开展一批志愿活动;面向结对的临城金鸡山社区,组织一批上门服务;围绕省内党的历史基地开展一次初心之旅;围绕市内重大项目组织一次调研考察;加强慈善帮困,为同心前进慈善基金提供一些需救助信息。二是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以金鸡山社区为据点,密切联系群众,定期搜集一手社情民意。发挥直属综合支部成员专业背景各异的特点,加强与市委会的联系,依托市委会的指导支持、积极打磨优质提案。三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支部特色品牌创建,“以创促建”提升基层组织效能,力争实现支部“增星”计划。成立支部办公室,进一步明确职责,调动骨干成员力量。进一步落实新老党员结对制度,发挥老党员传帮带作用,充实新生力量。           (市直属综合支部丁雯妍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