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定海区总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人数:

定海区总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12日上午,农工党定海区总支部在“同心之家”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支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定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海良,区水利局、定海海洋科学城等对口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会上,总支主委韩亚玲首先通报了市委会2020年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及总支党员获得荣誉的情况,然后从政治共识、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总支部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并结合市委会要求和定海区实际,提出了2020年总支工作思路。同时,还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们详尽地通报了2019年支部财务收支情况。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党员围绕2019年总支工作及2020年工作思路,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为总支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参考。同时,与会的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就下步如何做好对接与联系工作与党派展开交流,表示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定海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最后,谢海良副部长代表中共定海区委统战部作了讲话。他对总支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农工党定海区总支部在过去一年里,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有质量有成效,社会服务民生建设方面活动内容丰富、成果显著。结合中央、省委统战部的最新指示精神,他对总支2020年提出了新要求:新的一年要保持清醒、正视短板,对标对表解决主题教育中反映暴露的问题,同时,要认真把握形势,对照“四个新、三个好”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民主党派体制机制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党内监督和制约机制,发挥界别优势强化界别声音,尽心履职,希望农工党定海总支继续努力,争创五星支部。(定海总支姚政成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