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新城支部向彩虹堂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捐赠儿童口罩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人数:

新城支部向彩虹堂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捐赠儿童口罩

 

3月6日上午,农工党新城支部的党员们来到舟山市彩虹堂特殊儿童关爱中心,为那里的孩子们捐赠了100只可重复利用的儿童口罩,价值2000元。这其中,新城支部全体党员捐赠50只,党员陈建华个人又捐赠50只。在得知舟山本土生产的儿童口罩于3月5日上市的消息后,新城支部立刻组织党员赴工厂采购,并第一时间向彩虹堂进行了捐赠。

在彩虹堂特殊儿童关爱中心,市委会老主委陈松菊、支部委员王雪峰代表新城支部,跟中心负责人、新城支部党员包孟娜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捐赠仪式,包孟娜代表中心全体师生衷心感谢农工党组织、陈建华先生和社会各界对中心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特殊儿童的关心关爱,表示将传承大爱,抓紧做实做好中心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让学生健康安全、让家长满意放心。(新城支部虞甲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