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致敬最美逆行者!市委会送上温暖和慰问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人数:

致敬最美逆行者!市委会送上温暖和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市医务工作人员临危受命,先后驰援武汉抗击疫情。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最可爱的白衣战士!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承受着体力和精神的双重压力,废寝忘食地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让战“疫”前方的医务人员安心放心,农工党舟山市委会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他们的家人送去温暖与慰问。经七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提议、七届二十一次市委会议同意,市委会决定从 “同心·前进慈善基金”出资11万元,转交市卫健委统筹安排慰问我市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

2月13日,主委孙小晓代表市委会看望慰问了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农工党党员、舟山市妇儿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吴常裕的家属姚鹂。

让我们向这些最美的逆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期待他们早日平安凯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