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党员吴常裕等在疫情防控中受嘉奖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人数:

党员吴常裕等在疫情防控中受嘉奖

 

近日,舟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文件,嘉奖了我市援鄂医疗队员和疫情防控先进集体、个人。

农工党党员、舟山市妇女儿童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吴常裕获舟山市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吴常裕一直坚守在医院抗疫一线,2月9日凌晨接到命令后,又迅速启程,与其他医务人员共赴湖北,驰援武汉。

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舟山市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荣誉。在此次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农工党市委委员、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静雅,以及农工党党员史波英、朱芬、乐舟娜、王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担当作为,有的为密切接触者实行居家医学观察,为居家观察者提供基本医疗服务;有的严格把控关口,坚守在预检分诊入口处;有的关口前移,到车站、码头,对新城区域的来舟武汉人员进行一一排查;有的还为在医学集中观察点的隔离者提供医疗服务以及心理辅导等,全力以赴,努力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守护人民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对于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全体农工党员要以此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