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人数:

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4月19日下午,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二次会议。舟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舟山市委会主委孙小晓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29日至4月1日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中共舟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要求。还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讲话精神。

孙小晓主委强调,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意义影响十分重大。她要求全体农工党党员,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舟山发展的系列指示精神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努力做到在加快建设“四个舟山”中有新的作为;二要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加强调研、服务企业,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三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各项指示要求,对于习总书记提出的浙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大家要始终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牢记合作初心,充分强化党派使命与担当,做到在践行实干上见成效。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研究讨论了党员入党事宜和“同心·前进慈善基金”修改办法;讨论通过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