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定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世军走访慰问援鄂农工党党员吴常裕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人数:

定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世军走访慰问援鄂农工党党员吴常裕

 

4月16日下午,定海区委统战部部长林世军一行走访慰问了援鄂的市妇女儿童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农工党定海区总支部妇保主委吴常裕,并送去了慰问金。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海良,农工党定海总支主委韩亚玲陪同。

林世军一行与吴常裕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援鄂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奔赴武汉的行为表示由衷敬佩和感谢。希望他调整好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为全区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事业贡献统战力量。

同时,为加强对党外援鄂同志的关心关爱,区委统战部授予吴常裕同志“定海区党外抗疫最美医生”荣誉称号。吴常裕是定海区统战系统唯一一位援鄂医务人员,也是全市统战系统唯一一位援鄂政协委员,他以最美逆行诠释了一名农工党员的担当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