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定海总支部召开欢迎援鄂党员吴常裕凯旋座谈会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人数:

定海总支部召开欢迎援鄂党员吴常裕凯旋座谈会

 

4月24日下午,农工党定海总支部召开座谈会,欢迎援鄂党员吴常裕凯旋。农工党定海总支部主委韩亚玲和总支15名党员代表参会。

2月9日,在疫情形势最严峻最复杂的关键时刻,吴常裕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勇敢逆行,义无反顾奔赴湖北抗疫一线。在吴常裕支援武汉抗疫一线近50天里,他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总支党员们的心。

座谈会上,吴常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出征前与爱人、孩子道别的感人场景,在武汉开展病患救治、护理、心理疏导和感染管理等方面的感动瞬间,再现了疫情防控的点点滴滴,诠释了他用实际行动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

韩亚玲主委指出,在这场举世瞩目的疫情防控战中,吴常裕用大爱温暖人心,用生命守护生命,他代表农工党,为湖北保卫战尽了一份责、出了一份力,为我们党派争得了无上的荣光,值得我们崇敬。

吴常裕的抗疫经历感染着每一位与会党员,他们纷纷表示慰问,并与他互动交流,对他舍小家顾大家、勇于奉献的精神,表达深深的敬意。(农工党定海总支何优芬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