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援鄂农工党党员吴常裕直播分享支援武汉心路历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人数:

援鄂农工党党员吴常裕直播分享支援武汉心路历

 

4月25日下午,由定海区委统战部与团区委联合举办的“抗疫者说”云分享活动正式与大家见面。被授予“我区党外最美抗疫医生”称号的农工党党员吴常裕通过直播的形式,分享了支援武汉的49个日日夜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世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海良参与现场直播。

吴常裕医生非常动情地分享了在出征武汉前的准备、在武汉方舱医院的救治过程以及在支援过程中受到的震撼和感动。活动还安排了线上+线下互动提问环节,吴医生都进行了一一解答,许多听众都被吴医生的精神和抗疫中所有医护人员的付出所感动。

此次直播约1个小时,吸引了1万余名网友观看并收到了许多点赞好评。(农工党定海总支部何优芬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