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嵊泗县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人数:

嵊泗县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5月17日下午,农工党嵊泗县支部召开市县“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在嵊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黄迎春主持。会上黄主委重点解读了何中伟市长在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从经济实现较快增长、国家战略加快实施、城市品质不断提升、重点改革扎实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五个方面对市政府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传达学习,同时传达学习了市政府2020年目标任务和重点要做好的八方面工作。支部副主委盖喜武对县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上,黄主委简要回顾了今年以来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受疫情影响支部工作计划调整情况以及纪念支部成立30周年纪念册编撰情况。会议还对支部今年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嵊泗县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