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孙小晓开展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调研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人数:

孙小晓开展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调研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舟山市委会主委孙小晓一行,就我市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到市卫健委、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定海、普陀、岱山等县区开展了深入调研。

调研中,孙小晓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和各县区有关同志就新冠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小晓对相关单位和各县区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中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她说,在中共舟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她强调,虽然这次疫情在我市得到基本控制,但大家还不能松懈,全球疫情形势还非常不明朗,外防输入的压力还非常大,经济发展的任务还非常重,我们必须深入贯彻“两手要硬,两战要赢”的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她说,在这次疫情的应对过程中也充分暴露出我市在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方面的短板和不足,我们必须深刻反思并尽快完善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本次调研,我们将对了解到的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分析,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给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供参考。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鲍红璐、王淑芬等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