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委会举办2020年第一期“瀛洲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人数:

市委会举办2020年第一期“瀛洲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

 

5月23日上午,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在定海举办2020年第一期“瀛洲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各基层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党员、部分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委会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及第一季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情况,并组织学习了省委会去年录用的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研讨了今年参政议政重点议题。参会党员们围绕今年疫情发生之后发现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针对疫情下暴露的医疗资源、医护人员短缺问题,提出要完善相关制度、加强我市重症医疗建设、加大医护人才引入力度;针对船员换岗难、修船行业因疫情导致的作业时间、成本增加,提出要加快船员核酸检测工作;针对0-3岁婴幼儿托管服务,提出要鼓励公办幼儿园开展托班教学。

市委会副主委王淑芬指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部分,具有重要的地位。市委会举办这样的沙龙活动,形式轻松,内涵丰富,正是拓展信息工作思路的有效渠道,也是党员们相互交流撰写社情民意思路和经验的好机会,活动举办两年多以来,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王淑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参与,并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多出好信息,多出好建言。

参会党员们对市委会组织的“瀛洲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纷纷点赞,建议市委会多举办类似活动,为党员们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新城支部虞甲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