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何维接见农工党舟山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人数:

何维接见农工党舟山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

 

6月14日晚,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在舟山调研期间,亲切接见了农工党舟山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并进行座谈交流。

何维对舟山市社会经济发展和舟山农工党的工作十分关心。孙小晓就市委会在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创新性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何维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何维对农工党舟山市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舟山是海岛城市,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充分利用好港口资源优势,处理好海洋开发与保护的关系,做好海洋经济发展创新文章,同时就舟山发展大健康产业提出建议意见。

何维向大家介绍了农工党抗疫情况。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为主体界别的参政党,是中国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的一支重要力量。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党员中有2.6万名医务工作者无惧危险,义无反顾,投入中国各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全国各级组织围绕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及时向各级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很好地履行了参政党职责。

    何维强调,我们要认清当前总体发展形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做好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要更好地履好职尽好责,为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何维指出,抗疫斗争的成功经验、《民法典》以及“港区国安法”,是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压舱石”,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和保障。希望同志们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继续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防疫情、促发展,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出农工党的好声音,讲好多党合作的农工党故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