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中共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走访农工党嵊泗县支部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人数:

中共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走访农工党嵊泗县支部

 

6月16日下午,中共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高瞻一行走访农工党嵊泗县支部,中共嵊泗县委副书记刘永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红陪同走访。

作为来嵊泗调研的第一站,王部长一行不顾舟车劳顿,一到嵊泗就来到了农工党支部办公楼进行走访看望。

王部长首先参观了位于支部一楼的“农工之家”展览室,仔细观看了展览室相关展板,对支部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习活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询问,并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荣誉给予了肯定;在察看了“党员风采”窗每位党员的简介后,询问了支部党员的界别构成情况;王部长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支部的阅览室、会议室、文档室等各功能区块。

临行,王部长还和支部班子成员亲切合影留念,一一握手告别。(嵊泗县支部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