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协商议政 建言献策 ——农工党党员参加普陀区政协专题协商活动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人数:

协商议政 建言献策 ——农工党党员参加普陀区政协专题协商活动

 

近日,普陀区政协组织今年第二场“请你来协商”活动,围绕“关于加快促进我区研学旅行”展开了专题协商。普陀区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沈聪,周艳,邬宏纪和夏凤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艳、邬宏纪、夏凤等结合前期实地走访调研情况,提出了完善研学旅行工作机制及流程,加强研学基地导师培训、挖掘海洋特色研学课程、制定安全保障方案及评价反馈机制等建议,并与区教育局、区文广旅体局、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协商。

参会的农工党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各抒己见,职能部门直面问题,现场反馈,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成员在协商议政中的作用。(普陀区总支部周艳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