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人数:

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6月19日晚,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五次主委会,主委孙小晓主持会议,副主委鲍红璐、王淑芬、刘奋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在舟山调研期间接见市委会领导班子讲话精神。孙小晓强调,全国两会是在中共中央领导下抗击疫情取得重大胜利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大家要围绕当前工作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两会精神贯穿全年工作始终。要在全市党员中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高潮,带领他们积极投身到全市的经济社会建设中,为“四个舟山”建设助力增辉。

会议通过了《农工党舟山市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共舟山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商讨了基层组织换届有关工作和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等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