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定海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人数:

定海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6月14日下午,农工党定海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定海党派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由总支主委韩亚玲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在浙江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有关精神,传达了农工党舟山市委会会议精神。韩亚玲主委要求大家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的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将全国两会精神与党派工作相结合,立足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并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为建设“四个舟山”贡献党员的力量。

会上还通报了总支去年以来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并对今年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定海总支姚政成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