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三次(扩大)会议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人数:

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三次(扩大)会议

 

7月4日,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三次(扩大)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小晓主持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夏雪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在舟山接见市委会领导班子讲话精神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

孙小晓指出,今后大家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认清形势、凝聚共识,继续为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孙小晓强调,按照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部署,全体农工党党员要结合党派界别特色,发挥优势,把自身的“小窗口”放到打造“重要窗口”舟山海岛风景线中去,放到全省“重要窗口”建设的大局中去,努力为在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宏伟实践中展现我们党派成员更大的担当作为。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党员入党事宜,听取了各基层组织关于换届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活动方案》,研究部署了市委会《关于落实中共舟山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2020年“同心·前进”慈善基金发放、市政协“同心同行”党派组织发展史料编写等相关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