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我农工党多项建议提案被列为市委市政府领导领办件和市人大市政协领导督办件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人数:

我农工党多项建议提案被列为市委市政府领导领办件和市人大市政协领导督办件

 

2020年市“两会”建议提案市委、市政府领导领导领办件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督办件已经确定。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和党内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提交的多项建议提案位列其中。具体如下:

市委市政府领导领办件:

《加大海洋高技术服务业培育力度  不断推进“创新舟山”建设》(农工党舟山市委会)

《加快推动夜间经济  着力提升“品质舟山”建设》(农工党、民革、民盟、民进、九三、学社市委会,市政协经济委,民建市工委)

《关于在全市广泛推行“公筷公勺”及分餐制的建议》(鲍红璐)

《关于运用“互联网+”智慧养老加快居家养老服务提质增效的建议》(沈聪)

《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建议》(陶慧芳)

《关于加快推进舟山市特殊教育发展的议案》(包孟娜)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的重点建议:

《关于建设舟山市老年活动中心的议案》(周汉)

市政协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

《加强我市商品住宅精装修管理工作的建议》(农工党舟山市委会)

《推动“家门口”服务体系提质增能  切实提升我市城乡基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农工党舟山市委会)

《关于加强精装修商品房质量监管的建议》(王全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