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嵊泗县支部组织党员参加重点提案面商会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人数:

嵊泗县支部组织党员参加重点提案面商会

 

7月1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九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面商会,就农工党嵊泗支部提出的《关于注重品质,着手推进我县海岛公园建设的建议》集体提案进行面商。提案领办领导县政府丁维东副县长,督办领导县政协狄承勇主席出席会议。

面商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县文旅局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对提案所提建议做了针对性答复,各相关单位进行补充。支部党员郑珑孚、陈燕波、冯春芬、樊海霞先后发言,从规划设计、生态建设、人文环境、生活品质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会上,支部主委黄迎春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肯定了承办单位所做的工作,并对全方位建设嵊泗海岛公园提出了建议。

丁维东副县长表示,感谢支部关心嵊泗海岛公园建设工作,他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海岛公园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联系实际,准确把握海岛公园建设的内涵;要多措并举,合力推进海岛公园建设。会上,县政协主席狄承勇指出,此次面商,提办双方真诚交流、坦诚沟通,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推动了工作。他希望支部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海岛公园建设献计献策。(嵊泗县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