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关爱母婴,助力创城 ——农工党嵊泗支部视察嵊泗“母婴室”建设工作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人数:

关爱母婴,助力创城 ——农工党嵊泗支部视察嵊泗“母婴室”建设工作

 

母婴室的规范建设是嵊泗县创建海岛美丽家园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指标。按照市委会的要求与部署,7月30日下午,农工党嵊泗县支部组织党员,对嵊泗县公共场所母婴室的建设情况开展了视察活动。中共嵊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叶伟杰参加支部视察活动,并给予视察活动部门联系、车辆等一系列保障工作。

此次视察,东起五龙乡六井潭景区,西止李柱山客运码头,途径基湖沙滩广场、嵊泗中心农贸市场、县行政服务中心和人民医院,从岛城最东边行至最西边,党员们共走访了6处母婴室。人手一份《嵊泗县公共场所母婴设施建设硬件规范指南》,逐一对标找差距,包括外部环境、内部环境、标识、面积、物品配置等方面。

在视察中,党员们认真、细致、耐心,实事求是寻亮点,对照标准提意见。在对岛城母婴室的建设整体情况予以高度肯定的同时,也发现了不少需要完善提升的细节上的问题。为此,党员们与主管单位、建设单位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提出不少改进的意见建议,为今后更规范更完善积极建言献策。(嵊泗县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