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直属综合支部举行第四次党员大会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人数:

市直属综合支部举行第四次党员大会

 

8月8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舟山市直属综合支部举行第四次党员大会。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孙小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鲍红璐、王淑芬,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农工党各兄弟支部及农工党舟山市直属综合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由市委会副主委、支部主委刘奋伟所作的农工党舟山市直属综合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农工党舟山市直属综合支部第三届委员会财务报告,并选举产生农工党舟山市直属综合支部第四届委员会。陶慧芳当选为新一届主委,王全省当选为副主委,周英琪、郑攀峰、夏港当选为委员。新老主委通过握手仪式,象征完成两届支部班子的政治交接。

陶慧芳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新一届委员,将以此作为努力工作的新起点、砥砺奋进的新动力,在农工党市委会和市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新一届支委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优化服务品牌,努力使直属综合支部建设成为素质高、界别特点鲜明、参政议政能力强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孙小晓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继承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开拓奋进、拼搏赶超,带领全体党员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她强调,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带领全体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及今年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参政党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增强创新意识,努力激发组织活力。深化支部组织特色建设,在特色组织基层发展上有所建树,多关注民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加强与农工党兄弟基层组织的联系,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三是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长,围绕自身工作主线,争做建设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参与者和实践者,为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直属综合支部丁雯妍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