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嵊泗县支部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支部成立30周年座谈会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人数:

嵊泗县支部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支部成立30周年座谈会

 

8月9日下午,农工党嵊泗县支部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支部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中共嵊泗县委副书记刘永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红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盖喜武主持。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嵊泗县支部主委黄迎春作了题为《同心同行三十载 砥砺前行创未来——农工党嵊泗县支部委员会三十年工作回顾》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农工党的发展历程和嵊泗县支部建立、完善的过程,总结了支部三十年来在思想建设、人才队伍、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就。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红亲切介绍了她对民主党派的认识和感受,充分肯定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纪念大会为契机,更好地继承发扬“爱国、革命、担当、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力推进我县蓝色海洋经济发展和特色美丽海岛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刘永革向农工党成立90周年、支部建立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支部30年来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思想建设有深度、参政议政有广度、社会服务有温度、自身建设有力度,并代表县委对支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同心同向同行;二是发挥党派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质效;三是坚持履职为民,坚持不懈服务民生;四是注重固本强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与会党员在座谈发言中积极表态,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化政治意识、继承党派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党派职能、立足本职做贡献。

会上,大家还收到了支部精心编印的《同心同行30年——农工党嵊泗县支部成立30周年纪念册》一套。(农工党嵊泗县支部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