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舟山市中医院总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人数:

舟山市中医院总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8月15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舟山市中医院总支部第四次党员大会在舟山市中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小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徐方明,市委会副主委鲍红璐、王淑芬、刘奋伟,市中医院党委委员杨明和中共舟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农工党各兄弟支部等领导应邀出席。农工党舟山市中医院总支部2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舟山市中医院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和一支部、二支部四届委员会。龙亨国当选为总支部主委,黄立萍、应海舟当选为总支部副主委,姜波、金迪当选为总支部委员。

新一届总支部主委龙亨国作了表态发言,将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工作,把农工党舟山市中医院总支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医院、为舟山新区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徐方明代表医院党委对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总支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带领全体农工党员,在为市中医院建成“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中“卫生健康亮丽盆景”的目标和建设“四个舟山”中,履职尽责,担当有作为。市中医院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农工党中医院总支部的工作,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市委会主委孙小晓在讲话中指出,总支部全体党员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担当、奉献”的优良传统,铭记合作初心,深化政治共识,继续携手前进。孙小晓强调,市中医院总支人才济济,充分体现了党派的界别特色,希望党员们围绕自身工作主线,不但在本职岗位上有新的建树,更要发挥特长,关注民生,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市中医院总支金迪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