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助力创城工作——市委会调研暗访公共场所母婴室建设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人数:

助力创城工作——市委会调研暗访公共场所母婴室建设

 

公共场所母婴室建设情况,能从侧面反映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为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发动基层组织调研暗访公共场所母婴室建设情况。在7月和8月,农工党市委会8个基层组织纷纷行动,组织党员明察暗访,对定海、新城、普陀、嵊泗等地的车站、广场、码头、商场、医院,还有市行政中心、大学等地的母婴室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党员们对照《舟山市公共场所母婴室建设硬件规范》,逐一对标找差距,包括外部环境、内部环境、标识、面积、物品配置等方面。在督查中,大家认真、细致、耐心,实事求是寻亮点,对照标准提意见。高度肯定了我市母婴室的整体建设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党员们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