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委会召开2020年暑期读书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人数:

市委会召开2020年暑期读书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9月26日,农工党舟山市委会2020年暑期读书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定海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小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参政议政骨干、省委会“抗疫一线”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先进和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为获得省委会“抗疫一线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党员进行了颁奖,对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孙小晓主委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在中共舟山市委的领导下积极承担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使命和义务;二是认真制定围绕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的参政议政工作计划,有的放矢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三是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强化骨干培养,注重调查研究,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在参大政、参好政上充分展示农工党风采。

会议还邀请农工党党员、京衡(浙江自贸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以一律师进行《民法典》讲座。陈以一结合自身从事法律工作的实践,选取《民法典》中的有关条款进行解读。他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的案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