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政协农工界别委员走进沪舟医卫委员会客厅 共商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人数:

政协农工界别委员走进沪舟医卫委员会客厅 共商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

 

9月26日,政协农工界别委员走进沪舟医卫委员会客厅,参加论坛活动,共商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小晓出席活动。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鲍红璐、王淑芬和部分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就如何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部分抗疫一线政协委员交流了抗疫防疫体会。最后孙小晓强调,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是事关全体市民福祉的大事情,作为参政党成员和市政协委员,我们都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去,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真言 谋良策 出实招,为建立完善的公共卫生防控体系贡献农工党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