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嵊泗县支部召开第八次党员大会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人数:

嵊泗县支部召开第八次党员大会

 

9月13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嵊泗县支部委员会第八次党员大会在县机关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共嵊泗县委书记方敏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副主委鲍红璐,县政协主席狄承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红,县人大副主任李锡年,副县长丁维东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县“四办”、县政协各专委、县政协参加单位、党员所在单位等主要负责人以及本市农工党兄弟支部代表等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迎春主委代表第七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农工党嵊泗县支部第七届支部委会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嵊泗县第八届支部委员会。盖喜武当选为主委,金飞珍、王殿娜当选为副主委,陈燕波、孙俞峰当选为委员。盖喜武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鲍红璐副主委代表农工党舟山市委会对支部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坚定接受中共嵊泗县委的领导,践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加快党员的发展和培养,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特色化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主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重点工作和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在助力嵊泗经济社会发展上有建树。

县委书记方敏代表中共嵊泗县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嵊泗县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正确方向,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多党合作“十六字方针”,践行“同心”思想,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更加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县委中心工作,自觉维护和服务大局,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工作,开展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三是继承优良传统、把握时代要求,更加主动地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使思想信念更加坚定、组织基础更加牢固、体制机制更加健全。

会上,舟山市农工党基层组织代表、县工商联代表分别致了贺词。(嵊泗县支部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