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名:市直属综合支部召开换届后首次支部会议 作者:   转自:农工党舟山市委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人数:

市直属综合支部召开换届后首次支部会议

 

9月28日晚,市直属综合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系支部换届后首次会议。老中青三代党员十余人参会。

会上,主委陶慧芳带领与会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市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市委提出的建设“四个舟山”、全面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打造九大标志性成果等相关部署;学习了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对如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结合新阶段新形势回答10大新课题,把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有了全新的认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回顾了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并表示将自觉把伟大抗疫精神和经验启示融入岗位日常工作中。

会上,围绕新一届支部如何加强基层建设、有效开展支部生活集思广益,支部党员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与其他支部的横向联系,联合活动共建农工品牌;应利用好市、区各级平台资源,将支部活动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等重要节点活动结合起来,在更高层次上进一步贡献农工力量。

会议还就明年两会期间的提案建议选题展开征集,支部党员从教育分流、离岛医疗、银龄安康、生态环保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积极热烈。大家表示将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找准参政议政的着力点,提高建言献策的实效性和精准度,争取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的新决策、推动发展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举措。(市直属综合支部  丁雯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